氷萧御

【北斗星】The other world(2)

请注意
★私设如山
☆这章还是只有昴流,这回应该完善了故事背景的铺垫了
★人物是晶爹的,ooc是我的
☆If it's OK↓
昴流看周围的风景看得出神,看着看着便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向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朵野花。
“唔诶?!”昴流这时才发现自己手上带着黑色的半指手套,心里一惊,连忙低下头,他发现自己身上穿着一身他从未见过的装束。
昴流慌张地站起身,仔细打量自己的衣装。
布靴,长裤,皮质腰带,背心,宽松的长袖外套……这是什么设定?昴流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对这个地方…不对,是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头绪。自己穿得这么奇怪,这里的风景又美好到令人惊异,一定是另一个世界吧。昴流还是有常识的,他知道在他那边的那个世界是不会有人穿这样的服装的,也不会有这样的风景。
突然来到这个世界,又穿着一身自己从没见过的衣服,昴流的心情难免有些乱糟糟的。那边的世界现在怎么样了呢?母亲常年出差在外,短时间内倒是应该不会发现他突然不见了这件事。但是大吉呢?他消失的时候大吉好像就在他的旁边,大吉现在又在哪里呢?是被留在了那个世界,焦急害怕地看着他消失的地方慌张万分,还是也跟着他来到了这个世界,现在正在这个世界的某处四处寻找着他呢?他并不知道。
由于站久了之后觉得背后有些沉甸甸的,昴流不禁伸出手摸了摸,结果摸到了一个有些硬的皮制物。手指小心翼翼地沿着这个皮制物的边缘摸索了一下形状,昴流暗下猜测不会是剑吧?向上从肩处摸索,果然摸到了剑柄。
稍使力气拔出剑,昴流发现这是一把非常漂亮的剑。剑柄虽然简朴,但是中央镶有一颗光彩夺目的火红色的圆形宝石。剑身上几乎有一半都覆盖着火红色的火焰纹样,看起来就好像是剑在燃烧一样。
昴流闹着玩一样试着挥舞了几下,随即便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不属于自己本应有的记忆部分。是关于这把剑怎么使用和挥剑时用什么动作的记忆。跟随着这段莫名出现的记忆,他的身体也仿佛是经历过常年的练习一样,对这把剑挥舞得无比顺畅,动作也极其流利。
“哇原来我是一个剑士吗!那么我会魔法吗,会‘蓦’地一下突然变出一团火焰吗~”
这么说着昴流脑内也确实出现了一串咒语,跟着咒语进行默念,他的掌心冒出一团橙红色的火焰。
“诶居然真的可以啊!那么那么,其他魔法都会吗?比如让天空突然下雨,或是让这里长出一棵树?”
但是这次昴流的脑内没有出现任何咒语,他尝试着去运用意念也什么都没有发生。
“嘛…看来我是个火系魔法剑士啊,应该是这么叫的吧~”昴流把火焰收了起来,把剑轻轻插回了背后的皮制剑鞘。“虽然稍微有点遗憾,但是能变出来火焰很棒啊!天黑的时候可以用来照明,而且那个时候看起来一定闪亮闪亮的☆哇这么一想不是很棒,而是非常棒啊!一下子来了干劲,我要在这个世界探险一番♪”
穿过草地,昴流看到了一条较为宽阔的道路。仔细观察道中央,依稀还能辨别出车轮碾压形成的浅印和浅浅的马蹄印。
“从这些印迹来看这里应该是一条大道吧?那么我就在这条路上一边观赏沿途风景一边行进吧。嗯…往左边走还是往右边走呢?”
昴流仰头望着天空思考的时候,一群大雁恰好从他眼前掠过飞往左方。
“那么就去左边吧!”昴流踏上了这条路,向着前方行进。
————————————————————————
本来想今天偷懒的x但是想着设定要在第二天就补完才行所以还是拖着上了一整天课的身子肝完了这一篇
其实想昴流剑士设定的时候作为原画手的本能超想画一张出来x但是由于高三加课,时间真的好紧……不仅白天学校上课而且因为假期排不开晚上还要上课外班……有些无能为力所以还是以后能抽出时间的时候再补吧。
以及虽然已经隐约感觉到这篇的工程量了但我还是尽力在暑假赶完吧……毕竟开学之后再见到手机就是高考之后了啊。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