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萧御

【北斗星】The other world(1)

请注意
★私设如山
☆这章只是铺垫,除了昴流以外其他主要人物都还没有出现
★人物是晶爹的,ooc是我的
☆If it's OK↓
暑假的一天,明星昴流又像往常一样一大早被大吉叫起。在差不多是被拖着跑出去了好几里后,大吉才终于放缓了速度,昴流这时才顾得上伸出手用手背抹了抹脸上的汗水,拼命调整着紊乱的呼吸。
终于喘过气来时昴流气鼓鼓的,瞪大眼睛看着罪魁祸首。
“以后可不能再这样随便跑出去了啊?就算是多么急切地想要寻找闪闪发亮的东西也不行。”
在他说话的时候大吉还停下脚步默不作声地看了看他,但也不知是认可还是无声的抗议,没过一会儿它又回过头去继续缓步向前走着。
昴流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
“嘛真拿你没办法……诶等等,这里是…是学校附近的商业街?好像自从放假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来过这里了啊……那么既然来到了这里,就来逛逛吧☆”
昴流先是去逛了逛街边的商铺,但是很快他便觉得无聊了。这时,他突然看见了之前上学时总是光顾的文具店。
“唉唉大吉,咱们去看看文具店有没有新上架什么有趣的东西吧!”昴流就这样拉着大吉莽撞地闯进了文具店。
文具店的店主是一个慈祥的老奶奶,平时总是坐在文具店门口的摇椅上织毛衣,笑起来的时候两只眼睛总会眯成一条缝。
像平常一样和老奶奶打了招呼之后,昴流开始在店里闲逛起来。在走到第三个木制货架的时候,一个看起来有些别致的小型沙漏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沙漏中的沙砾不是普通沙子的颜色,是蓝色的。这种蓝色并不是如同明星昴流眼眸颜色的浅蓝,而是近于大海颜色的深蓝。沙砾中间好像还混有些许金粉,显得整个沙漏都好像在闪闪发光。只是支撑着沙漏的金属支架看起来有些古旧,已经看不出来金属的颜色了。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足够闪闪发亮就够了。昴流在心里这样说。他拿起沙漏,跑到了老奶奶的面前结账。
“喔喔这个小沙漏啊,之前卖给我的人还说什么它能实现人一个愿望什么的……虽然支架已经有些旧了,但我觉得它很精致,就买了下来,摆在店里了。”老奶奶的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孩子我看你经常光顾我的小店,那我就便宜点卖给你好了。”
走出小店之后一直到回到家里,昴流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老奶奶的话。
“能实现一个愿望吗……”昴流躺在床上,一只手举着沙漏看着闪闪发亮的沙砾的下落。
“那么我的愿望大概就是,能够交到真正的朋友吧。”
一年级时的昴流很想交到朋友,于是别人委托什么事情都会立马答应下来去做,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出现过一连三天值日的情况。但是,即便如此,他后来还是成为了班里的透明人,被其他人所冷漠、所无视。直到现在,一年过去,他还是没有交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他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交不到朋友,也不敢想,因为思考这件事使他很痛苦,痛苦得甚至无法呼吸。
“诶……诶,沙漏里的沙子怎么不往下漏了?”昴流一边盯着一边摇晃着沙漏,疑惑得有些发愣。也正因此,他并没有注意到在他身下突兀出现的繁复花纹的魔法阵。
只是突然间,他一下子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眼睛,昴流眼前出现的却是一副他从没见过的景象:天空湛蓝无比,白云繁复得像画中的一样,但白云轻轻地飘动证明了这并不是画,而是真正的天空。昴流惊讶地坐起身,他发现躺在他旁边的大吉也不见了。他的周围是一片绿草如茵的土地,一眼望去还有许多鲜艳夺目的野花。
“这是……哪里?”
————————————————————————
嘿嘿嘿其实最近很迷两个世界的设定啊……然后就忍不住自己动手了,虽然感觉好像是个大坑x
除了北斗星以外小真和毛毛也会出现的w毕竟ts不能拆嘛www
这个假设大概就是如果两个世界中ts的其他三人都在另一个世界的话……那么他们最终还是会相聚的。

评论(3)

热度(24)